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Neverland-梦幻岛】01 (Merthur 童话向)


"……白雪公主被王子的吻救活了,……"

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
格温看着眼前熟睡的男孩心里感叹到。

金色的头发,白嫩的皮肤,标致立体的五官,在床头灯的照映下显得很温暖。

对了,还有嘴角边的那个吻,等着某个人来得到它。

亚瑟,卡梅洛特这座城市里的一个小男孩,父亲是一名银行的职员,母亲是全职太太,他们一家子虽然不是特别富裕,但是和谐有爱,亚瑟也从来不缺什么东西。
格温是家里的女仆,照顾亚瑟,看着这个小男孩长大。

房间里有一扇堆满了玩具,童话书。即使亚瑟的身体在一天天成长,可是他依旧喜欢看童话,甚至还会自己编故事。

"我以后要把自己的冒险写成故事,当一个作家!"
亚瑟对全家人郑重的宣布。

"可是你哪里有冒险呢?"父亲问到。

"以后总是会有的!我会有一场伟大的冒险!"亚瑟不服气的说。

"不如想点实际的,你已经长大了,你要成为一个大人了,想想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吧!"

大学,工作,结婚……
父母常常拿"长大"当做借口让亚瑟停止幻想那些故事。

长大不是亚瑟想要的。

夜幕降临,天空深邃的黑色衬得每一颗星星都更加闪烁。
咦?怎么有一颗星星掉下来了。。不。。准确的说,是飞下来了。

一个小小的,亮亮的小东西从落地窗飞进了亚瑟的房间。
小男孩已经睡着了,枕头边还放着一本《白雪公主》

发光的小东西仔细的观察着眼前这个熟睡的小男孩。
睫毛的倒影,轻柔的呼吸……
那个小东西好像被他吸引住了视线,忘了重要的事情。

"啊!我是有正事的!"
小东西翻着比他大许多的故事书,身上的光帮助他行动,照亮了床头。

"唔……好刺眼……"亚瑟呢喃了几声,下意识的伸手去盖住光源。

啪。

光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男孩。

他比亚瑟高一些,更加瘦,脸上的结构很明显,蓝灰色的眼睛,仿佛能看透一切般灵动,两只大大的招风耳显得他灵气十足。穿着蓝色的长袖布衣,黑色的长裤和一双小靴子。

亚瑟感到摸到了不是床上丝绒布料的触感。那是一种柔软,细嫩,温暖的感觉。

他睁开了眼。

他们四目相对。

男孩陷入了亚瑟那双眼睛。
蓝得那么清澈,好像里面有一整个宇宙。

"哇!"
亚瑟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
一个男孩,在他的床上,他还摸着他的脸。

他回过神来,把手迅速拿开,就在这一瞬间,男孩消失了,变回了一个小亮光。

"啊!你怎么变小了!你是精灵吗!"
亚瑟激动的跳下床想要看清楚那个光亮。

"他不害怕?居然没有被吓到。"小东西想着。
于是他也大胆的和亚瑟说话。

"是的,我是一个精灵,我被人类触碰到就会变大……你叫什么名字?"

"亚瑟,亚瑟·潘德拉贡!你呢?"

"梅林·艾米瑞斯……"

亚瑟一直在靠近他,想要看清楚他的样子,梅林的小翅膀噗嗤噗嗤的扇动着。

"你干什么,别靠那么近!"

"我想看看你,我从来没有见过精灵呢!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只是来看故事的,被你碰到了……"

你想看什么,或许我能帮你。

"这家伙看起来傻里傻气的,但是现在也没人帮我……"梅林想着。

"好吧,我告诉你吧!我本来就是一个大的,被邪恶的女巫莫甘娜偷偷施了诅咒变成了小的,听说解除诅咒的方法是一个吻。"

"她为什么诅咒你?"

"因为她想要占领我的家,我的力量强大她对付不了,所以把我变小了,这样我的魔法连我原来的一半都不够。"

亚瑟认真的听着。

"我们那里的人也不知道什么是吻,据说地球上有许多书籍都写到关于用吻解除诅咒,我就来了,然后发现你这里有很多这样的书籍,顺便听听你讲的故事。"

"你是要吻吗,我可以给你!"

"那真是太感谢了!"

梅林伸出手。

"哎……对了,你从来没见过吻……"

"你给我我就知道了。"

"好吧,首先你要变大。"

亚瑟伸出手去触摸梅林,瞬间,梅林变大了。
亚瑟拉住他的左手免得他又变小。

"好了,现在可以给我吻了吧!"

"别急,我们去到床那边。"

"好。"

亚瑟让梅林坐在床上。

"你先闭起眼睛。"

梅林闭起了眼睛。

【待续】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好激动,虽然写得不好但是还是好激动(莫名其妙)!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们不要太嫌弃(´・ω・`)

btw这是一个小脑洞,也不知有没有人写过彼得潘这个内容的,有的话我就删了! 提醒一下我哈。

弱弱的问下有人想要继续看吗(´・ω・`)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