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同级】AM 02

  凉秋

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年级,同一个班级,同桌。

少年和少年,在秋季红叶飘落时,他们也在心中起舞。

又是一节体育课,梅林实在不喜欢体育课,因为这意味着会被亚瑟拖着拉着去跑步,打球,每次体育课过后,梅林的体力值就被掏空了。

操场上,女生们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新来的体育老师。
哨声划破秋风,讨论声戛然而止。

“各位,我是你们新的体育老师,兰斯洛特,以后的体育课都是我来带你们。”

兰斯洛特微微一笑,释放出的成熟男性魅力击倒一片女生。

亚瑟却对这个新老师有莫名的敌对感,可能是兰斯洛特望梅林那里望了几眼,梅林也回应了微笑。

“下个月就是秋季运动会,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训练,亚瑟,你身为体育委员,要好好协助同学们。”

“不用你说,我们班一直是冠军。”亚瑟露出骄傲的表情。

梅林不得已参加了1000米长跑比赛,每天放学后的练习让他纤细的身体吃不消。

“梅林,高兴点!多运动会让你变强壮的!”亚瑟锤了一把梅林的左臂。

“变强壮然后像你的脑子一样钝吗?”

“看来我得惩罚一下你你才知道要怎么和你的男友交流……”

  亚瑟正揽过梅林的腰,兰斯洛特走了过来。

“放开我,老师来了!”

“老师算什么……”亚瑟一脸不屑,没有放开梅林的意思。

“梅林,我看你体力不太好,你可以去我办公室休息一下。”

“那真是太感谢了……”梅林一万个感激。

亚瑟感觉兰斯洛特对梅林就像狼要吃兔子。

“我陪梅林一起去。”

“帮助同学训练是你的工作,亚瑟,你就在操场和同学们一起吧。”

体育办公室。

“梅林,好久不见啊。”

“啊……是……老师,好久不见……您怎么会到这个学校来了……”

“初中的小鬼太吵了,这所高中也挺好,就跳槽了,更何况我知道你在这里。”
兰斯洛特递给梅林一杯茶水。

“喝点水吧,看你累得不行了,话说亚瑟那小子都不知道心疼人,明明你那么弱……”

说着兰斯洛特轻轻抓住梅林的手臂

“他……他也只是希望我们班能获胜……”

“你们在一起了?你,和亚瑟。”

“我们……”

“他那个样子,可不像是这个世界的人,男人和男人,到最后你们还是会分开,进到成年人的世界。”

沉默。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双长了茧的手抚摸上少年炙热的脸。

哒哒哒,哒哒哒,马达发动一般的跑着。

“砰!”办公室的门好像被一只力大无比的狮子撞开。

这是什么……狮子看到狼要吃掉兔子了,兔子是他捕获的猎物。

狮子怒了。

一声惨叫打破宁静,狮子击败了狼,抓起兔子跑出狼窝。

“亚瑟!亚瑟!停下!我跑不动了!”

梅林气喘吁吁的靠在操场边的一棵树旁。

“我要你离那狼窝远远的!那头狼随时会把你吃了的!”

“你在瞎说什么……”

胡来的脑洞让梅林一时无语。

“你们刚才接吻了吗……”

“……”

“果然有吧!”

“没有,后来你进来了……还好你进来了……”

“啊……兔子果然是兔子啊……”

“从一开始你到底在说什么……”

“梅林……”

亚瑟把梅林压住---树咚。

“别、别靠那么近……”

“我要在那只狼得逞之前把你吃了。”

秋天的空气里带着夏天余留的火,呼吸着干燥。

“你嘴唇好干啊,梅林……”

“都怪你让我跑了那么久,更加口渴了。”

梅林小气的抱怨可爱得让亚瑟痴迷。

“ 我帮你止渴……”

“什……唔……”

办公室窗边,兰斯洛特看着操场角落两个少年的热吻,一边揉着被亚瑟打肿的额头一边骂着混蛋。

待续。

感谢观看!

祝我们王子布生日快乐先d(ŐдŐ๑)

这篇还会继续写,下一章就结束啦!

因为开学然后有一堆事情要办,结果这个拖了好久好久,抱歉抱歉!

谢谢有人喜欢看我这个渣渣新手写的文,大家的喜欢就是动力(´∀`)♡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