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同级】AM 01

盛夏。

"I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正午的阳光像无数的金针刺烫皮肤,此时的黑发少年惬意的在教室午休。

风扇吱吱的响,黑发少年慵懒的趴在桌上,耳机放着歌准备听着睡觉。

"I don't care as long as you are here..."

"热死人了,我得好好睡一下,下午再去踢球。"

声音打破了宁静,盖过了耳机的歌,惊醒了黑发少年。

黑发少年依然闭着眼,不用看他也知道,是他的同桌回来了。

一进这所高中他就和亚瑟做同桌,这都要感谢班主任莫甘娜定制的"互帮互助"计划,开学考第一名的梅林,毫无疑问要帮助最后一名的亚瑟。

金发少年扯着白衬衫的领子,解开了三颗扣子,他更想把上衣都脱了。

"卷毛,你睡着了?"金发少年朝着黑发少年的微微卷曲的头发吹了口气。

黑发少年沉默。他不想搭理他。

"听什么歌呢,我听听。"金发少年伸手拉下一只耳机。

"喂!亚瑟!"

"嘘……梅林。大家都要午休呢,别吵。"

亚瑟捂住梅林的嘴,比了安静的手势。

梅林生气的趴在桌上,只露出一双眼睛闪闪的眨着。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我最近也在听,真巧啊,你说是不是,小卷毛?"
亚瑟揉着梅林的头发,凑近他耳边。

梅林还是没有搭理。

"小卷毛,你刚才怎么不去球场看我踢球,都没人帮我买水喝了。"
亚瑟越来越凑近,像审问一样。

"怎么会没人帮你买水喝呢,你这个人气男。"梅林赌气似的说到。

亚瑟的确不愁没人买水喝,每次踢球围观的女生人手一瓶水像等着王子去翻牌子。

可是他只接过梅林的水。

女生们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身边冒的粉色泡泡。

"梅林,我只想让你买水给我。"

"我不是你的跟班。"

梅林一直觉得亚瑟把他当做跟班来使唤,早餐,午餐,晚餐,买水……虽然买吃的都是亚瑟说梅林吃什么他就吃什么还要梅林陪着他吃,但是梅林感觉亚瑟恨不得把他带回家铺床洗衣服。

"谁说你是我的跟班,你不是要帮助我吗?"

"是学习上的帮助,不是生活上!"

"不行!生活上也要,走,现在去买水。"

亚瑟一把拉起梅林,梅林无法抵抗亚瑟的力气。亚瑟一路拉着梅林走向校园自动贩卖机。

"你干嘛,我要午休!"

"我为了等你的水现在还渴着呢,快去买。"

梅林一万个不情愿的买了一瓶水递给亚瑟。

"真是个菜头,那些女生拿着那么多水不喝非要折腾我,渴死你算了……"

"闭嘴,梅林。"

"这是在帮助你,教导你,你偶尔也要接受一下女生的爱……"

"梅林,你再不闭嘴我就亲你了。"

"我打赌你不会。"

"那我们赌一把,梅林。"

亚瑟叫了梅林的名字之后,吻上了梅林的唇。

亚瑟一手搂住梅林纤细的腰,一手摁着他的头,胡乱的揉着他的头发,梅林挣扎着,亚瑟激烈的进攻让他无法逃脱,慢慢的,他融化在这个吻里,他们互相感受着对方的柔软,唇的碰撞像正照耀着他们的阳光一样火辣。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个吻结束了,双唇恋恋不舍的离开对方。

"你赌输了。"亚瑟一副胜利者的笑容。

"你在干嘛……"梅林低头涨红着脸。

"亲你,这样你就是我的了。"亚瑟轻轻的抚摸着梅林的脸。

当亚瑟第一次捏住梅林的脸威胁他去帮他买水的时候就知道梅林的肌肤很柔软,"吹弹可破"是亚瑟脑中弹出来的词。

从此他便不让任何人去碰梅林的脸,当足球队的队友开玩笑的想拍拍梅林的脸他都去阻止还宣布:
"只有我才可以欺负他。"

良久,梅林抬起眼看着亚瑟,他看见亚瑟几乎要和阳光融为一体。

梅林和亚瑟坐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感觉到亚瑟身上有种力量在吸引他,直到后来,他笑的时候,他命令他的时候,他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时候,偶尔看到他看他的时候眼神流露的温柔……

"那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亚瑟小心翼翼的问,还紧紧的搂住梅林的腰,生怕他跑走。

"I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待续。

感谢观看✧٩(ˊωˋ*)و✧

这几天回顾看了《同级生》就突然很想写一下校园情节的AM,强推这部!超级甜!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几时写下一篇我也不懂←_←

BTW要军训十五天我的身心好累。。只能脑补一些狗粮。。











评论 ( 14 )
热度 ( 20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