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C村爱情交响曲】Merthur谷阿莫体

   (提示:全程请脑补谷阿莫的声音,不知道谷阿莫的可以去b站搜“谷阿莫”)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男主角和女主角男打大魔王拯救村民的战斗(爱情)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叫C村的地方,具体在哪我也不知道。
 

   男主角和女主角男竹马竹马的一起长大,男主角阿瑟是C村村长的儿子,女主角男梅林是C村里普通的农户。
  
 
   故事的开始就是男主角阿瑟和女主角男梅林在草丛里玩阿瑟拿他长长的剑去捅梅林(的盾牌)的游戏,玩得梅林叫个不停。

   突然有一天,阿瑟的爸乌瑟也就是村长要给阿瑟找老婆成家好继承村长的位置,并且还让他不要老出去跟女主角男玩。

   但是阿瑟不愿意啊,因为他发现他喜欢的是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女主角男梅林!      然后阿瑟马上跑去找梅林。(你很不听话诶,你老爸刚说不给你找他你马上就去。)

   梅林知道后很悲痛欲绝,因为他也喜欢上男主角阿瑟了。阿瑟知道后很高兴,马上用自己的舌头狂甩梅林的嘴唇,甩了差不多十分钟,然后跟女主角男说“我们私奔吧!”然后他们就私奔了。

   他们私奔的路上,突然出现一个长得黑,鼻孔大的怪兽来阻挡他们--大魔王格温怪!
   原来,格温怪是阿瑟他爸给阿瑟找的老婆,乌瑟也不懂他是怪物,她知道阿瑟和梅林私奔就气得变回了怪兽原型,把乌瑟和村里人打伤跑出来追他们,拦都拦不住啊。(这个爸的眼光还真不错)

   阿瑟和梅林被格温怪关了起来,他们偷偷用一个魔法镜呼叫一直支持他们的仙女莫甘娜来救他们,格温怪发现了仙女莫甘娜就和她打了起来,打一下,仙女莫甘娜就用一个大招“不准拆我西皮!”把格温怪打飞,然后男主角阿瑟用他长长的剑插死了格温怪,和梅林把格温怪抓起来带回村里,把村里的人都救了。

   阿瑟他爸乌瑟知道真相后觉得很反胃,仙女莫甘娜也告诉乌瑟不能拆散阿瑟和梅林,他们两个才是真爱啊!乌瑟同意了。
  

   阿瑟和梅林终于能结婚了,故事的最后就是他们每天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每晚都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

end.

感谢观看!
一时兴起写来开心一下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ε٩( º∀º )۶з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