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Neverland-梦幻岛】03 【Merthur童话向】

“你竟然住在那么漂亮的地方!”

“羡慕吧,这里的一切都是由我们用魔法滋养的,魔力最大的来源就是快乐,只要开心,梦幻岛就会生机勃勃。”梅林骄傲的说到。

梦幻岛四季如春,两人双手紧握自在如风的飞翔在梦幻岛上空。他们从亚瑟的房间飞到了梦幻岛,飞过了两颗行星,游过了银河,一天一夜,终于到了,亚瑟从没见过这样的情景,他只偶尔在书中读到过,当亲自呼吸到这里的空气,才知道真的有这样奇妙的地方。

“那如果悲伤呢?”

“我们可没有什么悲伤,悲伤的地方……大约像女巫莫甘娜住的黑暗城堡一样,死寂沉沉……”

或许是亚瑟第一次飞行,有一些紧张,紧紧的握着梅林的手。

“喂,你这个菜头,别抓那么紧,我的手都疼了。”

“别不知好歹,要不是有我拉着你,你就一直做一个小不点吧。”

“噢,我的天,也不是非你不可。”

“当然非我不可。”

亚瑟露出一副天真的笑容,眼睛仿佛容纳了梦幻岛的整个天空,蓝得清澈。

梅林感觉自己跳进了一个坑,巨坑。

梦幻森林内,迷失男孩们正吵吵嚷嚷的拿着弓箭比试。

“刚才是我赢了!高文耍赖!”帕西瓦尔用充满肌肉的手臂怼高文。

“兰斯洛特,你必须说个公道话,帕西瓦尔的肌肉本身就是耍赖!”高文即使比帕西瓦尔矮,但他好像并不畏惧帕西瓦尔的肌肉,反而放肆得很。

“梅林去了地球,他不在由我管你们,他亲口说的,现在你们谁都不准吵架,再比试一次”

天空中。

“亚瑟,我先去跟我的伙伴们打个招呼,给他们一个惊喜!”

“你走了我怎么飞?”

“我给你的魔法够你飞行的,只要你想着快乐的事!”

说完,梅林松开了手,变成了一个小光点,不知去向。

“梅林这个傻子,我该飞去哪里!梅林!!!!”只有亚瑟的声音在天空飘着。

亚瑟只能漫无目的的飞着,心里想着开心的事:吃冰琪琳,玩宝剑模型,读故事书,遇到了梅林,给梅林“吻”,和梅林飞翔……怎么都是梅林……

森林里

“你们看,天上好像有一只鸟!还是金色的!”莱昂喊道。

“那么,帕西瓦尔,高文,你们谁射下那只金色的鸟谁就获胜。”兰斯洛特也看到了那只金色的鸟。

“那只鸟飞得真慢!”帕西瓦尔不以为然“虽然很远我也能射下来!”

“可能是那只鸟太胖了所以才那么慢吧!”高文说到。

“你们快准备开始吧!1,2,3……开始!”

“啊!”亚瑟感到被什么击中腹部,疼痛让他想不起快乐的事情,他在慢慢的下降……

“我赢了!帕西瓦尔!服输吧!走,咱们去找找那只胖鸟!”高文兴奋的冲向鸟儿掉落的方向。

“噢……兰斯洛特……这不是一只鸟……他是……一个男孩……”迷失男孩们围着“战利品”。

“嘿!各位!我回来了!”梅林嗖的飞出来“我给你们带来了新朋友,他长着一头金发,像阳光一样闪亮,他……”

“他死了……梅林”兰斯洛特低着头

梅林的脸瞬间晴转多云,看到亚瑟躺在草地上,面容平和,像是睡着了一样,腹部插了一支箭。

梅林飞上前去,握住亚瑟的手,他又变回正常比例。

“噢……不……”梅林用魔法拔出箭,他来回飞着看“高文,这是你的箭,对吗?”

“梅林……我不是故意的……”

梦幻岛的天突然沉了下来。

梅林俯下身,耳朵贴着亚瑟的胸口。

太阳又出来了。

他还活着。

“亚瑟还活着!”梅林欢呼“为什么……”亚瑟被伤到的地方也没有伤口了。

梅林摸着亚瑟被箭射中的地方。

“这是什么,口袋里有东西……”梅林拿出亚瑟口袋的东西,正是他送给亚瑟的吻。

“你们看,这是我给亚瑟的吻!我的吻救了亚瑟!”

原来吻真的那么厉害。亚瑟缓缓睁开眼睛。

“梅林……你怎么有眼泪……”

未完。

写到03了居然都没写完QAQ

感谢能观看的各位,我会继续写完的WW

这几天又頽了,只想每天看亚梅。。

评论 ( 3 )
热度 ( 9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