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Neverland-梦幻岛】02 (Merthur 童话向)

"千万不能睁开眼睛噢,梅林。"

"不会的啦,快点给我一个吻吧!"
梅林伸出右手,示意把"吻"给他。

梅林感到脖子上有柔软的东西。

"好!睁开眼睛吧!"

"这是什么?"

"你要的吻啊!"

"吻。。是这样的。。?"

"每个人的吻都是不同的!你就好好戴着它吧!"
亚瑟用命令的语气说道。
那是一条红色的口水兜……

"那……也许我也该给你一个吻?"
梅林问到。

"我不介意。"
亚瑟闭上了眼睛。

梅林摸了摸他的口袋,只有一只他自己用木头雕刻的小龙。

"咳……睁开眼吧……"
梅林看着亚瑟闭着眼嘟起嘴巴觉得莫名的一阵傻气。

"噢……真酷!谢谢!"
亚瑟拿在手上看了许久。

"好了,我来试试这个吻有没有用。"

梅林左手从亚瑟的右手挣脱。
嗖的一声,一道白光宛如流星般快速划过,床上依旧是缩小版的梅林。

"……这个吻根本没有用!"
梅林失望的说。

"或许它还没有发挥作用,你知道,吃药也有个过程才能好。"

"我知道吃药,那很苦!它要多久才能有效?我要抓紧时间去打败莫甘娜,不然我的伙伴们都有危险!"

"既然我可以让你变大,不如你带着我一块去打败她!"

梅林思考了一会,郑重的说:
"好!我决定带你一块去!毕竟你给了我一个吻,你还挺有用的。"

亚瑟兴奋得不得了,他今晚见到了美丽的精灵,还要去和女巫战斗,说不定还会遇到更加有趣的事情。
等等。
亚瑟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我的父母发现我不见了怎么办?"

"别管他们了,父母会阻碍我们的冒险的!"

"可是……你的父母见你出来不会着急吗?"

"我没有父母..."
梅林原本开心的表情露出了一丝不悦。
他很小的时候就逃出了家,被公园的小精灵捡到带到了梦幻岛。

亚瑟感觉自己说错了话。
"对不起……"

"没什么对不起的,我不需要他们,这样我就可以永远不长大,不用上学,工作,结婚,做大人做的事情。"

"没想到你还挺叛逆,可是我放不下我的家人。"
亚瑟还在为难。

"忘了他们吧,亚瑟。
跟我走,我带你去看湖中仙子,还有许多魔法,那些迷失男孩都是英勇的骑士……"

梅林在亚瑟的耳边轻柔的说到,他的鼻息划在亚瑟的耳边,这些吸引人的场景把亚瑟给诱惑住了,他很向往。

"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梅林不停的动摇亚瑟的内心。

"一直在一起..."
亚瑟觉得这次的冒险不能错过,更何况梅林需要他帮忙。

"跟我走吧,亚瑟。"

"好,我跟你走,梅林。"

梅林伸出了手拉住亚瑟,他又变大了。

"你可以一直牵着我的手吗?这样我就不会变小了,也可以带着你飞行。"

"我会一直牵着你的。"

风从落地窗外吹进房间,散落一地的玩具和书籍,它们的主人已经在另一个星球翱翔。

未完。

这周一直在补x 战警系列,詹一美真的太美丽了(ಥ_ಥ)

明天七夕把这篇结束掉!希望明天灵感们都进入到我的脑子里(* ̄3 ̄)╭♡

不能熬夜!晚安!

评论
热度 ( 9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