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重庆2

活动结束醒来的第一个想法:思念。

一直在床上像思春的一样打滚着说好想你们啊。

终于好几个小时起了床,打算去get同款。

第一站,曾眼镜米线。
我们这一站走得坎坷,先是汇合了很久,早餐也没得吃,然后利用高德地图导航,当然在这个8D的城市是没用的(*꒦ິ⌓꒦ີ)
我们穿过一个小区,到了小区的管理处导航说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原来是在小区下面。。。
并且发现穿过的小区很像真圆快问快答的小区。

于是终于吃上了米线,还点了coco喝,生理期的我一边恨辣得发红的米线和冰奶茶一边说真好吃。

吃着吃着,出现了一位小霖快问快答里的那个“狂野男孩”嗡嗡嗡的飞过,我就说了一句“狂野男孩”然后大家笑喷,有个妹子突然就发现这条路跟快问快答里的一样啊!!后来就发现这家米线旁边就是小霖吃烧烤的地方!!迅速的决定了晚餐!

接着去了小锅盖们经常打球的地方,翔霖跑过的楼梯就在那里。
然后去了万达广场,南滨路,跟长江国际自拍并且看到了火灾,去观音桥也目睹了一场火灾。。这大概是火炉城市。。。???

最后!去吃了烧烤!点了好多啊根本吃不完,价钱真的太实在了,同行的妹子一直说在重庆没有难吃的东西。

重庆,真的吃的太多了。

以上,我的感想是,请赐给我不晕车的体质吧!!!重庆的各种坡,各种陡,以至于我上了火车还想吐,吃的都堵到胸口。。

昨天身处天堂,今天回到人间。

评论 ( 8 )
热度 ( 16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