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重庆

10.1过得很有意思的国庆节,因为你们。

说起来好像从喜欢小霖开始,就会有许多好运气。

不管是生活上还是追星,都能收获到小小的幸福。

9.11早上九点开始坐的火车,硬座21小时,到重庆是第二天早上6.30。 这样长途硬座的火车,今年坐了三次,长沙,南京,重庆。三次都是为了你们。

说来也是奇怪,我也从没想过一年能见到你们三次,真的是每次都天时地利人和吧。。

坐了很久的火车,到了你们在的城市,空气都是跳动的喜悦。匆忙的到朋友家洗漱,吃早餐,就赶往今天活动现场去候场。

吃的早餐是煎糍粑,刚开始一眼看上去以为是馒头片,搞得后来咬不动(老了)半块都没吃完。。 坐公车的路上就能感受到这3D城市的奇观,看到了立体的城市。盘旋而上的立交桥,穿过居民楼的轻轨,超长的皇冠大扶梯,以及各种坡坡。。

303剧场

微博上太多report,视频也快出来了,所以就不说什么内容了,总之一句话:太值了。

真的太值了,幸运加持让我抽中的票,入场的座位按名字首字母排,我的首字母是Z,但是多音字也是有C的音,正好这边就是按多音字排的。。。

当我看到那个士大夫翻到最后一页找我名字我已经绝望,但是没找到,在第一页找到了,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

这是什么运气玄学,感觉所以运气都用在追星上了吧??

🐶完的后遗症:深深的空虚失落感。失恋的感觉,现在,想他们。

评论 ( 17 )
热度 ( 26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