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g

嗑糖才是人上人(不接稿)
堆一些图 头像壁纸随意其他授权🈲

回笼觉做了个梦。

梦里我好像是复读要参加高考了,但是不懂为什么有人害我,所有的高考的信息都是错的。

当知道后发现居然就是梦里的今天就考试了,然而都不知道考场在哪,我就踩着三轮车(我也不懂为啥是三轮)去找。。

(梦里的我好蠢,为什么不去问老师)

这时,奶奶说陪我去找,于是她就坐在三轮车后面。讲真载个人踩起来吃力多了,但是很安心。

踩了半天,我去到一所学校看到排队的学生,我看了时间表,考试时间要到了,我知道了我的考场在另一个学校,谁知又是交通高峰期。

于是我把奶奶放在路口,说我先过去这样快点,她打车,有什么消息我就给她打电话。

结果就是我错过了入场时间。

我找到奶奶告诉她,她抱了我说没事的。

最后我哭醒了,想奶奶。

评论
热度 ( 4 )

© Prong | Powered by LOFTER